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美术学院召开2021级《艺术采风》写生动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8:46:35 浏览量:

2023年3月14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召开2021级赴云南省《艺术采风》写生动员大会。列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江,院长刘承川,学院党政办、教科办、学工办代表、各教研室主任、艺术采风带队老师、21级各班辅导员教师、2021级全体学生。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勃凯主持。

会上,刘承川就《艺术采风》课程的意义和要求、云南省艺术采风行程路线、出行规划、费用以及学校学院相关的制度文件、作业要求等17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刘承川指出,《艺术采风》是一门重要的实践类课程,对于培养学生观察能力、审美能力和动手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为专业的深入学习和毕业创作、毕业论文撰写打下良好基础。此外,艺术采风并非游山玩水,应注重其作为课程的严肃性,大学期间不允许任何一门课程挂科,禁止缺少一个学分,否则将不能如期毕业。

罗江就本次艺术采风的纪律及安全提了三点要求:首先是要提高思想自觉,深刻认识《艺术采风》课程的重要性;其次,一切行动听指挥,全体学生要服从行程安排,注重安全问题,出行前备齐衣物与药品;第三,外出期间有诉求通过合理渠道倾述,不得在任何平台上发表不当言论,展现当代大学生优秀精神面貌。

最后,刘承川鼓励大家在感受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体验艺术魅力的同时,提升个人专业素养,以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此次采风活动。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