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美术学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艺展演组委会摄影作品交流分享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4:05 浏览量:

    2017年5月16日下午,受达州市摄影家协会邀请,美术学院组织师生赴达州市图书馆参加了由第六届全国新农村文艺展演组委会安排的中国女摄影家协会黄婷女士的“行摄一带一路”摄影作品交流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老师带队,黄崇岭、李波老师及57名学生前往参加。

    分享会上,黄婷女士首先从自身的成长角度出发,耐心地介绍了从接触摄影到逐渐立足摄影行业这一过程的实际经历,让大家感慨颇深。其次通过精美的ppt呈现,直观的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拍摄的优秀作品,从作品构思、角度的选择、摄影技巧的掌握做了细致入微的阐述。最后黄女士和部分摄影爱好者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互动,探讨了摄影方面的一些问题。

    此次活动的参与让我院学生又一次了解到了摄影的魅力,打开了大家艺术创作的思路,为进一步提升艺术修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午5点我院师生安全顺利返校。

    黄婷女士系达州市大竹县人,深圳市火凤凰摄影协会主席,广东省四川达州商会会长,国家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近年来专注“一带一路”倡议决策,拍摄了大量的国内外该主题的摄影精品。                      

                                                                                            撰稿:李波   审稿:尹羿之

活动1.jpg

活动2.jpg

活动3.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