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设计教研室举办“2018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交流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5 00:30:35 浏览量:


为加强各年级同学与优秀毕业生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掌握更多的就业信息和考研信息,2018528日下午230,由产品设计教研室举办的优秀毕业生交流会在美术学院木地板进行。产品设计教研室主任许丽丽,产品设计专业教师郭成翔老师和李海峰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吸引了大量学生,场内座无虚席,气氛活跃。

交流会中,成功考上江南大学研究生的廖诗琪同学分享了一些考研经验,从前期的学校选择和考研的准备到后面学习所需要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准备考研的低年纪同学指点迷津。孟夏同学主要讲了产品设计专业的就业发展方向,还针对同学们的提出的问题耐心地回答。孟夏同学特别指出,在大学里一定要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素养,不断深入到实践中去,通过积累寻找自己的兴趣方向所在。

mmexport1529028483554.jpg

交流会进行了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此次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也有助于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对优良校风的培养和浓厚学风的营造产生了积极影响。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