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Teaching Research
美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4 10:19:31 浏览量:



2023223日下午1710分,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主持,全院教职工列席本次会议。


刘承川就本次会议的主旨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目前我院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参与的教师需竭诚合作,保证该项工作在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其次,本学期的另一项重点教学工作是2023届毕业生的毕业创作与毕业论文,这项工作关系到全院师生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


美术学院副院长吴仕华就毕业创作、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毕业论文的质量非常重要,学校、学院对毕业工作均有激励、惩罚措施,每个环节都必须符合相关规定。各位指导老师要严格把控毕业生论文质量,按时辅导。在指导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过程要特别注意诚信问题,对抄袭、剽窃等行为零容忍,对论文的政治导向亦要作出正确引导。吴仕华还对教师教育学院的优秀毕业论文进行了展示,并对美术学院往年的毕业论文案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


刘承川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再次提及毕业论文、毕业创作需坚守的三大原则及管理办法,并要求全体指导老师认真学习,同时将相关精神传达给2023届毕业生,以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