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3 11:02:24 浏览量:

        5月23日上午8:00,美术学院在10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王勃凯主持会议,全院参与毕业答辩工作的教师参会。

      1590202457642894.jpg       

        会上,王勃凯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毕业论文的各种规范要求,强调毕业论文质量不仅是学生专业素质的体现,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准,更是直接关系到学院2026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工作。希望老师们能够严格按照规定审阅毕业生论文,做好毕业论文全程质量把控工作和线上答辩记录留痕工作,全面提升答辩质量。随后,就我院毕业生的论文检测、论文规范、评阅教师、指导教师等答辩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相关注意事项的强调。各答辩组老师就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1590202665123643.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进行的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泰愚    图片:黄泰愚    审核:王勃凯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