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践行初心使命 在“战疫”中为党旗添彩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10:06:52 浏览量:

        按照上级党组织的安排部署,2020年5月19日下午设计党支部在美术学院学院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绘画党支部书记王勃凯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指导发言。学习会由学院教科办主任、设计党支部书记孟君主持。

image.png

        会上,孟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原文,并结合学院当前学生复学和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对支部全体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高质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发挥旗帜作用;三是要关心学生,爱护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人,为毕业生就业创业贡献力量。

image.png

        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绘画党支部书记王勃凯同志听完大家的发言,谈了三点感受,一是高度肯定了设计党支部的工作,赞扬了党员同志在抗击疫情期间所做出的贡献;二是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同时指出复学复课工作在即,倡议党员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将安全维稳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号召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image.png

        带班辅导员、达州市通川区青柠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鲁仕贵同志,因探亲滞留湖北三个月、疫情防控的坚定支持者任雯同志在学习会上分别做了主题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围绕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党员活动日”气氛热烈,既统一了思想,更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了“两个维护”,为学院全面复学复课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鲁仕贵    图:黄崇岭   审稿:孟君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