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复学工作部署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4:49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学校2020春季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准备工作。5月15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在莲湖校区艺术楼1012会议室召开“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2020春季复学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刘承川、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副院长王勃凯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主持。

image.png

        张吉应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复学复课的重要意义;科学研判形势,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复学复课的各项工作等三个方面,组织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在2020春季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刁永锋校长的复学复课工作安排。他强调指出,全院教职工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把师生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复学复课的各项工作;二是学院各部门要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相互支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三是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精力放在学院科研教学上来,认真参与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双胜利。

image.png

       会上, 刘承川院长从疫情防控、复学复课、硕士学位点申报、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等15个方面部署了学院的近期工作。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以王书记和刁校长讲话精神为指导,同舟共济、迎难而上,慎终如始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深入推进美术学院内涵式改革发展。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和学院副院长王勃凯分别就复学复课期间的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彭琳教授汇报了美术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开展情况。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坚定了全院教职工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的信心,同时理清了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的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扎实的工作态度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攻坚战,为社会和谐稳定和学校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黄泰愚      摄影:黄崇岭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