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学校与515艺术创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8 20:55:18 浏览量:

5月23日,学校与515艺术创窟举行校企合作签字授牌暨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向515艺术创窟授予美育实践基地、教学实践基地、艺术创作基地,并向四川美术学院王林教授颁发名誉院长聘书。

刁永锋向515艺术创窟授牌

校长刁永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责之一,学校坚持“学生主体、教师主导、环境育人、社会合作”办学思路,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开创校地战略合作新局面。学校与达州日报社历来合作密切,在宣传工作、人才对接、教育美育等一系列领域都开展了深入的合作,树立了校地合作的良好典范。作为省、市重点文化项目,打造515艺术创窟是达州文化强市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学校将加强与艺术创窟的合作力度,建立美育培训实践基地,引进我校优秀师生团队到艺术创窟进行实践服务,并将依托515艺术创窟平台,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帮助地方和行业企业进行攻关,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主动融入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助推达州全域文化艺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刁永锋讲话

“515艺术创窟与四川文理学院深化合作是符合双方发展与利益需求的,也是符合达州日报社战略转型要求的。”达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何南观在仪式上表示,515艺术创窟的构想与建设是达州日报社改革转型的重要一步,艺术创窟的发展也是践行文化强市战略,有力推动巴文化传承,推动达州文旅发展的重要举措。随着艺术创窟的发展,特别是在签订合作协议后,艺术创窟与四川文理学院的校地合作将进一步迈向纵深化、多元化,在艺术展览活动、文创产品研发、传媒融合发展、品牌策划推广等一系列领域探索出更优质、更具成效的合作路径。
       四川美术学院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美术批评家王林教授被聘为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名誉院长。 

颁发聘书

515艺术创窟是市委、市政府确立的我市重点文化建设项目之一,也是达州市日报社实施转型融合探索的一项重大举措和一个战略模板。该项目由尔雅传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打造,历经两年多时间的打造,如今初具雏形,吸引了众多游客前往参观和学习。 

参观艺术展览

副校长李壮成、徐晓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