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9 17:11:22 浏览量:

        5月27日下午16:30,美术学院在1012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刘承川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1590742877821304.jpg 

        刘承川指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经济、文化、旅游等各行各业影响巨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同样十分严峻,堪称史上最难就业季。本着切实帮助学生、服务学生就业的目的,学院多方联系就业岗位,帮助毕业生就业。刘承川提到,高校的核心职能是“进口旺、出口畅、中间教学是保障”,现在正是到了出口这一关键环节,刘承川要求,全院教职工特别是近期与学生交流沟通较多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们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用最专业的态度、最真心的关怀、最切实的行动指导帮扶同学们就业,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和办公室要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1590743111133768.jpg       

        张吉应对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就业指导作用,引导学生先就业后择业,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他还传达了学校四城同创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和要求。张吉应最后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坚持不懈做好微信报平安,外出报备等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学复课各项工作。

1590743308182971.jpg

        会议还学习了学生就业相关手续、特殊时期学生就业学信网登记等相关办法。

撰稿:黄泰愚    图片:陈曦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