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成功组织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08:06:38 浏览量:

 

6月17日下午15:00,美术学院在10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张吉应主持,院长刘承川发表重要讲话,组织员王子荣、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组织全院教职工进行政治学习和安全维稳教育,全院教职工参加了该会议。

 

张书记指出,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慎终承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工作,鼎力支持学院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张书记要求,全院师生要积极响应达州市委和学校“四城同创”号召,主动参与到达州市“四城同创”志愿服务工作和活动中,展示高校教师的良好素养。张吉应提出,目前时值毕业季也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院教职工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强化学生夏季安全意识,确保学院稳定发展。

 

刘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各教研室主任正逐步推进202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论证;“中意4+2”联合培养项目要持续推进;教研团队正在申报教育部体育艺术卫生国防教育专项;毕业论文答辩装袋,毕业创作作品网上展示等已基本就绪;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帮扶和研究生升学等已经大致完成。刘院长指出,虽然复学后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但重大事项如本科教学评估必查的毕业论文装袋材料仍需戒骄戒躁,再次审核完善,避免炒冷饭。刘院长强调第九届大学生艺术节开幕在即,要精心筹备,积极参赛,不负往日荣耀,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子荣组织员结合美术学院发展实际,从“两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两个重要问题的解读分析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院教职工阐释了“两会”的重点内容和精神。接着王组织员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

 

尹副书记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和学校王成端书记和刁永峰校长的重要讲话。

 

图文:黄泰愚、黄崇岭    审稿: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