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16:05:12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继承党的优良传统,2020年6月29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开江县宝塔坝开展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的带领下,来到开江县新农村建设项目莲花世界,大家围坐一起,向当地村民了解新农村建设中的故事,在领略夏日荷塘美景的同时,感受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下新农村新面貌,感受党的惠农政策。随后,鲁仕贵老师向在场的师生党员分享了其在疫情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况。他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必须挺身而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场的师生党员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家乡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一系列变化,畅谈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接着,7名新发展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总支委员及设计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向新党员赠予党徽。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作了讲话。他说,在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爆发了全世界的冠状病毒疫情,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近三个月不懈努力,终于取得了“战疫”的阶段性胜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认真总结并主动学习战疫期间的优秀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中接受组织的锤炼,争取行动上入党,更要在在思想上入党,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言,展现党员风采,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不仅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

撰稿:刘睿玥 贺艳洁 摄影:陈虹宇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