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有序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5:24 浏览量:

5月14号上午8:30,美术学院正式拉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设置四川文理学院本部、成都产教融合基地两个答辩现场。分为15个答辩小组,其中四川文理学院本部10个答辩小组,成都产教融合基地5个答辩小组。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共有267人,其中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参加答辩的学生有90人。5月14日上午8:00各答辩小组记录员准时到教科办公室领取相关材料,随后到各个答辩教室进行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上午8:30,美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正式开始,各答辩组按照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要求,认真组织答辩工作。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到各个答辩小组巡视,保障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