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 通识实践课程(选修)学分认定工作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9:11:54 浏览量:


2021519日,美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通识实践课程(选修)学分认定工作会。会议由副院长王勃凯主持,教科办、学工办及2021届辅导员及各班班干部参加,会议分为线上和线下进行。

174CB


副院长王勃凯向参会的各辅导员和班委详细解读了《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认定办法(试行)》(川文理[2016]143 号)和美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通识实践课程(选修)认定工作方案,就学分认定的相关流程和认定方式进行说明,要求毕业生各班以班为单位进行此次通识实践课程(选修)学分认定工作,在学院学工办第二课堂认定成绩单的基础上进行此次学分的认定,各班辅导员及班委评审小组进行初审,对有异议的提交教科办和学工办进行终审决议。此次学分认定关系各个毕业生能否按时毕业,各班带班辅导员、班委务必传达给每位学生,并按要求认真完成此项学分认定工作。

DAE9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