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9:54:14 浏览量:

12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101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员王子荣主持,党总支书记罗江发表讲话,全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会。

罗江发表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的题为《以史为鉴 团结聚力共创美好未来》的讲话。他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和阐释。罗江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全会精神,围绕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创建硕士学位授权点等核心目标,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学院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深挖红色不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团结协作,履职尽责,以求真务实作风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王子荣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在2021年党建工作会上题为《把好“八关” 提升“八力”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副院长王勃凯分别对学院近期的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和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双面人生》等廉洁与法治教育学习文件材料。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