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9 19:55:14 浏览量:

12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10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组织员王子荣组织专题学习,全院教职工参会。

王子荣首先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校纪委关于印发《四川文理学院违纪违法案例通报》的通知。王子荣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长期以来,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王子荣强调,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增强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王子荣要求,作为高校教师,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提升自我,使自己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身,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文理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请销假规定》的通知和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印发《教职工赴国(境)外攻读博士学位管理暂行规定(试行)》的通知。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