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成功召开2021年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5 11:34:08 浏览量:

2022年1月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会议室1012召开2021年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侯忠明首先对美术学院每个教职工的年度述职考核报告进行了精准点评,对学院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侯忠明指出,“十四五”是学校三步走发展的关键阶段,也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攻坚阶段,达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拟与学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学校高速发展。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学院发展紧密结合,利用好校地合作的良好势头,努力在师范专业认证和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中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罗江先后代表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述廉报告,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牢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教学、科研、创作紧密融合,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既要抓好思想建设,又要提升自己的科研创作教学水平,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以新的优异成绩贡献学院。

院长刘承川教授以学院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培养”、“校地合作”、“中意4+2”本硕联合培养成果等内涵式改革发展为抓手,全面高度总结了学院2021年的改革发展成绩,并从教学科研创作和学院管理等方面作了个人年度剖析和总结。

美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就组织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作了2021年年度个人述职述廉。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从学生工作和团学工作等角度作了2021年年度个人述职述廉。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勃凯从实训中心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方面汇报了个人年度述职报告。

科级干部谢想云、贺艳洁、胡川、王正平、吴涛同志依次作了2021年年度述职报告。教职工分组述职述廉,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陈述了个人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