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绘画党支部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08:00:42 浏览量:

2022年1月10日下午15:00,绘画党支部在美术学院1012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校党委督查员傅忠贤同志、绘画党支部书记王勃凯、绘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绘画党支部书记王勃凯主持。

首先王勃凯同志宣布会议召开,介绍了参会领导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大家欢迎傅忠贤同志参会,并在绘画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士峰同志的带领下共同选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随后绘画党支部书记王勃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分别从绘画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情况,整改问题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党委督查领导傅忠贤同志作点评,他讲到三点:

一是绘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安排严谨,材料充实;二是支部工作扎实有序,三会一课坚持较好;三是组织生活会直面到位,不回避矛盾,充满善意。

随后大家进行了基层党组织班子抓党建工作情况民主测评,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严肃,批评深入,最后举行了党员民主测评结束了此次组织生活,最终评出以赵奎林、谢想云、朱士峰、傅姗姗等4名优秀党员,其余10位均为合格。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