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11:03:59 浏览量:

2月20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院长刘承川教授总结回顾2021年和寒假期间学院主要工作,并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罗江传达了学校春季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向全院教职工深入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成端在干部培训会上传达的省委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会议精神及培训班总结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校长刁永锋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跨越,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讲话。他指出,新年新气象,新目标,新希望,新征程,全院教职工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以市校全面深入合作为契机,乘势而上,大干,实干,苦干,努力为十四五发展目标和硕士点申报而不懈奋斗。

刘承川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新的干部任免的决定,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和寒假期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周密部署了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及近期开学相关工作。他指出,新年新气象,新作风,新作为,全院教职工要提振精神,凝心聚力,贡献学院,发展自己,要认真领会2022年春季开学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以市校全面战略合作为抓手,以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为导向,以艺术学硕士点成功申报为目标,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

会议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部署,副院长吴仕华和王勃凯分别对教学工作、实验实训和实践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和部署。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