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 毕业创作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新闻发布者:胡川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3 18:18:24 浏览量:

       2022223日下午230,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创作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在艺术传媒大楼多功能厅举行。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党总支书记罗江、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副书记王斌、副院长吴仕华及美术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毕业班学生、2019级修业班学生参加此次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勃凯主持。



       会上王勃凯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毕业创作指导教师情况;吴仕华副院长解读了毕业创作及论文写作管理办法和要求,强调了2022届毕业创作和毕业论文的新形势,提出了新的要求;刘承川院长解读了美术学院历届优秀毕业作品,对老师和同学提出了三个希望,即高度重视、倾力指导、认真评审;毕业创作指导老师代表傅姗姗发言,表示将严格遵照美术学院毕业创作管理办法,努力助力同学们创作出高水平的优秀毕业作品,并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罗江书记在会上强调了毕业创作动员及纪律要求,他从四个方面对同学们的毕业创作和毕业论文提出殷切希望和纪律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二是希望同学们主动请教;三是希望同学们秉承“立行尚美、笃学创新”的院训,求实创新;四是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不断前进、不断总结。



      本次毕业创作与毕业论文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同学们对毕业创作和毕业论文撰写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对毕业充满信心,对未来更加憧憬。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