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冯曦曦主任一行来美术学院参观交流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5 16:36:52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冯曦曦主任带领美术组老师一行6人到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参观交流。副院长王勃凯主持接待,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吴涛、公共艺术分公司经理杨刚、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正平、辅导员胡培兵、美术馆老师唐川陪同参观交流。

王勃凯对冯曦曦主任一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美术学院的院情、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作了基本介绍,冯主任也结合市职中的具体情况和专业发展的瓶颈问题与我院领导及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涛、杨刚、唐川陪同参观了四川文理学院美术馆、实验实训中心、公共艺术分公司入驻企业。杨刚对院企合作的模式、途径及校企协同育人分享了美术学院经验。此次互鉴交流学习促进了校地合作共赢,学科专业发展的取长补短。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