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10:41:44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1012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罗江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文联代表大会和全国宣传部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罗江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言行举止要符合高校教师的身份和定位,要保持高校教师的风采。罗江强调,学院要牢牢掌握全院师生的意识形态话语权,教师要带头不发表转发和评论与自身身份不相符的不当言论,发挥好标杆和表率作用。

院长刘承川教授指出,政治学习会不光是理论学习会,精神学习会,更是一次业务技能的学习,更好地指导和促进工作的开展。刘承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担当能力,要尽心尽力完成好包括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与俄罗斯合作联合办学等近期工作任务。刘承川强调,学工办要加强学生的学风养成教育,积极配合完成首届艺术技能大赛活动。

副院长吴仕华和王勃凯分别部署了近期教学工作计划和实践教学工作,党总支副书记王斌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