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08:39:52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3021召开政治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罗江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罗江还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罗江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师风行为规范底线,做新时代祖国需要,人民信赖的“五好”老师。

院长刘承川指出,今年是基层落实年,也是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和硕士点申报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年。老师们利用好实验实训中心最新配备的微格实训室等教学设施设备,遵守相关教学管理规定,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刘承川强调,学院接下来要大力推进博士引进和师范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履职担当能力,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培训了关于微观实训教室的使用操作方法和规范,部署了学院最新关于安全、防疫、就业等方面的工作。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