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政治学习工作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08:09:09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3021召开政治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罗江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罗江首先分享学习了四川“八五”普法规划短片,领学了《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学习材料。罗江还做了师德师风问题、学术不端,科研腐败等方面的案例警示教育。罗江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红线思维,严守师德师风行为规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院长刘承川指出,今年是基层落实年,时临期末,期末考试、毕业论文答辩、毕业创作、毕业布展等工作均需落实。刘承川希望,全院上下要精诚团结,敢于担当,各司其职,乘风波浪,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刘承川强调,学院接下来要着力推进博士引进等重点工作,近期以优异的表现完成周五晚与仁和新城合作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秀。

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副院长吴仕华还传达了近期学生工作、疫情防控、教学工作、毕业创作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