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进校接待工作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0:00 浏览量:


凤凰山下,莲花湖畔,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4日至25日,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迎来了三百余名新鲜血液。

为帮助2022级新生顺利完成进校报到手续,我院在高年级中招募了志愿者五十余名,经过迎新工作培训后,身着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新生提供各项帮助。

迎新接待工作如火如荼。在校门口,志愿者们接到刚入校的新生,并主动帮忙拎行李,引导新生逐一核实防疫行程卡、检测体温、行李消毒、核酸检测、前往学院报到处,切实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

4178A

在报到处,志愿者们为新生耐心地解释报到流程。

4FB8344EA0


党总支书记罗江、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党总支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学生党支部委员胡培兵、专职辅导员杨书老师、柏柯村老师、吴涛老师、新生辅导员沈瑶瑶老师、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445CA

24F7D2873D

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新生顺利完成身份核验、扫描入校码、领取报到单、校园卡等流程。学院报到处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

随后,小红衣志愿者带领新生一一前往对应宿舍楼。朝气蓬勃的学弟学妹们在志愿者的帮助和引导下,独立完成各项报到手续,体验独立成长的喜悦与成就。

在不平凡的2022年,经历高温、地震、疫情等波折后,2022级美院学子成功接收信号,顺利抵达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相信在未来四年,2022级新生一定能在美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收获知识与快乐,收获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开启全新的旅程。

撰稿:曹艺凡 郭 停

图片:廖国胜 苏国军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