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新学期新气象·保安全消隐患
新闻发布者:王兆旺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6 18:20:48 浏览量:

艺术与设计实训中心认真落实校园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的通知落实美术学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安全平稳,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26日由美术学院党总支罗江书记、王斌副书记、王勃凯副院长率队,全体实训中心人员陪同参与下,对艺术传媒大楼美术学院所辖范围内进行全面检查,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创造稳定和谐的教学氛围,消除隐患在萌芽状态。

此次排查从美术学院专业教室、实训室、艺术传媒楼过道、阳台等场所进行;对各教室内的门窗、桌椅、画具摆放是否规范,公共区域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过道指示灯是否正常,实训室设备电源插座是否老化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全面检查过程中整体良好未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但存在一些小的问题有待整改,如6004教室门锁损坏;6005教室房顶漏水;教室内桌椅板凳摆放有待整齐;过道有存放个别书桌;插座个别松动等,实训中心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建立了台账,并与2022年9月27日对以上问题进行整改,向学校分管部门报修。保证秋季开学井然有序。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