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球场青春洋溢,三分起跳扣篮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09:30:17 浏览量:

骄阳撒球场,少年志气扬。为响应党中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发挥体育育人功能,增进学生凝聚力、树立团结意识,四川文理学院于2022年11月14日-25日举行第十六届“校园杯”篮球联赛。我院男队、女队分别于14日12:30、17:30于二号球场与康养产业学院展开第一场较量。我院领导罗江书记、王斌副书记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聚集了各院的代表队、篮球爱好者以及热情洋溢的应援队。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冷静,与教练沟通比赛战术,并做好了赛前热身准备。随着篮球高高抛起,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我院队员们借巧妙的运球、娴熟的传球、利落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和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在场观众们一阵阵激烈的鼓掌。双方队员们积极拼搏,一路奋勇,充分发扬了体育竞技精神,使这次的篮球比赛格外精彩。场下的观众们更是热情高涨,为两队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活跃气氛。

最后,比赛以34:20完美落幕。虽然美术学院运动员在这次比赛中未能获得胜利,但是他们用行动展现出了美院学子永不言败、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希望美院篮球队员们汲取经验,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撰稿:李怡宁

摄影:肖体富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