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永不言弃逐梦想,美院学子试锋芒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09:14:28 浏览量:

 球场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22年11月15日,美术学院篮球队在体育馆六号球场与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进行了激动人心的篮球比赛。

 此次比赛在双方拉拉队的鼓舞中拉开帷幕。场上,无论是我院球员们的巧妙配合,还是化学化工球员们的凌厉攻势,都让人激动万分。几个回合结束后,双方球员大汗淋漓,我院队员及时调整状态,积极与教练沟通战术,为下半场比赛做好准备。中场休息结束后,双方又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激烈酣战。最后,以30:15的比分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下午,美院篮球女队与化学化工学院篮球女队展开第二轮比拼。比赛初始,双方就进行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僵持不下。第二节一开始,我院女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组织进攻,经过抢断、传球、跳投等默契配合,最终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支队伍咬紧牙关,不放过任何一个进球机会。在拉拉队队员高昂的加油声中,比赛进入关键时刻,化学化工女队奋起直追,我院队员也严阵以待。最终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我院篮球女队以几分之差惜败,但虽败犹荣,她们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此次“校园杯”篮球比赛不仅仅向全校展现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并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角逐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竭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稿:李怡宁

拍摄:曹艺凡、廖飞霖、刘馨月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