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大学生科研项目开题、结题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6:02:35 浏览量:

1115日上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成功召开了“2021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议”和“2022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开题会议”。美术学院评审专家组罗江副教授、彭琳教授、傅姗姗副教授、胡川老师参加此次评审会议。

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内容、研究创新点、研究体验和收获及项目成果等方面,以PPT形式向专家组作5分钟时长的汇报,接受专家提问答辩。专家组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审核评分,根据评分结果进行综合评议,最后宣布评议结果。张玲溶同学主持的科研项目“废旧服装的二次改造方案研究”以及罗祺同学主持的“非遗语境下的地域性景观空间构建研究——以安仁板凳龙为例”被评定为“优秀”结题,其他7个项目被评定为“合格”结题。

继结题会议后,2022年度立项的9位同学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2022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开题会议”,并旁听了2021年大学生科研项目结题答辩会议。会中彭琳教授分别就项目开展进度、项目中期检查、项目研究完成、项目经费报销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对各项目的完成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

罗江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结题的9项大学生科研项目给予肯定与赞扬,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扬刻苦专研的学习精神和科研精神,在专业学习上不断精进,取得更大的发展与成就。

通过此次会议各项目负责人更加明确的了解到项目进程安排以及项目结项要求,在后续的工作中必将严格要求,落实到位。

 

撰稿:黎鹏

审稿:彭琳

终审:罗江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