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庆祝二十大”教师书法比赛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6:28:24 浏览量: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结合实际情况,美术学院分工会于1121-25日举行了线上教师书法比赛活动。

比赛项目分别为:粉笔字、毛笔字、钢笔字三个项目,参赛成员在三个项目中任选其中一个项目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广大教师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2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8件,其余均获得参赛鼓励奖。参赛作者中既有德高望重、桃李满天下的资深教师,又有初现实力、脱颖而出的教坛新秀,他们均来自学院的教学、管理一线,展示了教师的书法水平。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们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了头脑,高度统一了思想,展示了师者高雅的情趣风采,充分展现了美术学院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的基本功水平,体现了老师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