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美术学院艺术育心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09:45:42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2022年12月5日,美术学院在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了“培养爱的能力,遇见更好的自己”艺术育心体验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我院心理健康部承办。



活动现场,我院心理健康部组织开展了“筷子夹乒乓球”、“DIY数字填色”等小游戏,各学院学生踊跃参与。通过各类小游戏,现场学生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释放了压力,锻炼了反应能力和注意力,同时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意识,并且增进了各学院学生的交流。此外,我院依托专业优势,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将学生的艺术专业学习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健康心理素质,是切实做好心理育人工作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引导学生进一步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爱的能力,播种爱、传播爱,在爱中获得成长,完善人格,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李怡宁

摄影:王艺洲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