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学校宣讲团第五分团莅临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0:31: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理论学习成果,1220日,四川文理学院“二十大宣讲团”第五分团莅临美术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江主持。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副书记王斌等党政领导和师生党员到场学习。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二十大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王晶以“七个深刻把握”为重点,对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二十大宣讲团”第五分团成员李兴贵从“中国式现代化”概念入手,详细阐述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调要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政策选择,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演进历程,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



宣讲结束后,罗江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非朝夕之功,勉励在场师生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持续化、常态化,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强劲动能。



撰稿:沈瑶瑶

图片:刘美均

审核:罗江 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