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宿舍走访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30 09:53:17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在校学生需求,检查宿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宣传教育,20221229日下午,美术学院主要领导、专职辅导员前往我院在校学生所在宿舍进行走访、检查。其中学院党委书记罗江、专职辅导员沈瑶瑶主要走访十四舍、十五舍、十六舍;党委副书记王斌、专职辅导员杨书主要走访二舍、九舍、十舍;学工办主任贺艳洁、兼职辅导员李雪主要走访一舍。

走访期间,罗江书记、王斌副书记等耐心询问在校学生近况,了解学生离校时间等,提醒学生平时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做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同时,仔细查看各个寝室是否存在违规使用明火、用电线路老化、私拉乱接用电线路、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对学生进行宿舍安全宣传教育。此外,针对学生近期存在的困难和疑惑,学院领导、老师也及时予以了回应,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问题,并做好相关记录。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美术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寒冷冬日为留校学生送去了暖心关怀,并进一步强化了宿舍安全宣传教育,筑牢了宿舍安全防线。


撰稿:沈瑶瑶

拍摄:杨书、李雪、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