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组织生活(扩大)学习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8:51:00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艺术楼10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罗江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院长刘承川、副院长吴仕华作相关工作部署,全院教职工参会。

罗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四川文理学院章程》,传达学习了达州市创文相关文件和校党委巡察组对二级单位专项巡察意见反馈会精神。罗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精准扶贫、尽锐出战,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中国人民总体上摆脱绝对贫困、实现全面小康,既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也是人类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事件,充分彰显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是世界社会主义和人类进步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深化责任意识,努力担当作为,新学期新征程,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勇气和斗志完成学院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刘承川部署了学期近期重点工作并作相关要求,指出:四川省应用型示范专业—美术学的建设和结题工作事关学院专业发展基础,同样关系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影响深远、意义非凡。刘承川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站好岗位,履职担当,尽心尽责,勠力同心完成好相关工作,相关材料准备严禁敷衍,务必认真打磨,精益求精。他还对学生教育、达州市服装服饰协会成立大会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领学了违纪案例,副院长吴仕华部署了近期教学科研专业建设相关工作。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