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0:35:18 浏览量:

3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楼1012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书记罗江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会。

罗江传达学习了两会精神,领学了“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及“蔡奇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学习材料。罗江指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相关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使命,结合达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开展工作,勇于责任担当。罗江要求,要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高校教师“学高、身正”风采,既要育人,更要垂范,为达州“创文”建设作出自身贡献。

刘承川部署了学期近期重点工作并作相关要求,他指出: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是当前学校学院核心工作之一,师范专业是学校的优势专业,也是学校的起步专业,事关学校学院发展,涉及教师学生切身利益。刘承川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主动履职,认真落实,相关材料筹备工作务必一丝不苟。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副院长吴仕华就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详细部署和安排。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