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绘画评审圆满成功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10:11:09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寝室文化内涵、倡导寝室文化生活,将学生公寓建成安全文明的温馨家园,3月17日下午4点,学生公寓中心于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举行第十八届寝室文化节绘画评审活动。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学工办主任贺艳洁,专业教师符靖、杨海玮以及学生处贺书涛参与绘画评审。

 


此次绘画比赛以翰墨润芳年,秀笔抒我意”为主题,各院同学积极参与,认真作画,以画绘出对寝室文化的理解,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寝室氛围。各式各样的作品展现了同学的奇思妙想,画面既美观,又体现出新颖的创意,让各位评委眼前一亮。最后经评委认真公正的评议体育学院贾晓婷、秦玮宏陶科瑶,外国语学院刘倩旻、卿小芬、周瑞雪合作的画作获非专业组一等奖美术学院万子怡文洋李怡陶获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我校学子们的寝室文化生活,成功营造了积极、和谐的寝室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学生健康的心理,促进寝室室友间团结有爱,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我院优良学风建设。

 

撰稿:张媛媛

摄影:廖飞霖

初审:沈瑶瑶

审核:罗江、王斌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