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修订研讨会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9 18:51:49 浏览量:

202259日,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2会议室,召开美术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修订研讨会。会议由美术学专业负责人吴仕华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了达州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工作人员、有关中学负责人、一线美术教师、及在校学生代表、美术学专任教师参加。

会上,大家针对2020修订版专业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的合理性,进行充分论证和研讨,各抒己见,讨论热烈。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专业培养目标合理性论证研讨,是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综合了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对美术学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进行修订,程序合理、理由充分、目标明确、成果显著。

专业负责人对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的修订情况做了相关说明,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研讨论证。会议一致认为,本次美术学专业培养目标修订及课程体系的合理性论证意义重大,修订后的培养目标更加符合中学教育需求和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更有利于增强学生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全面发展实力。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