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四川文理学院书法艺术研究院招聘公告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8 16:07: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书法艺术研究院办公室工作和档案工作管理,保障教学、科研、创作需要,经学校同意,我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劳动纪律,服从管理;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3.懂书法和办公自动化管理,有一定的文字基础。

三、工作职责

1.负责接受与传达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并了解监督、检查、执行情况,收集整理有关资料,及时全面地向领导反馈。

2.负责办公和科研学术研讨等会议的组织准备工作,整理会议纪录,起草会议纪要。

3.负责请示、报告、联系等事宜的收发、呈批、催办、接待工作,并按领导批示进行答复处理工作。

4.负责文秘、机要、档案、文印、内外收发等工作。

5.负责对各类公文、会议、活动文件、材料的行文格式进行审核、把关工作。

6.负责打印、复印、电子设备的管理、维修工作。

7.保管单位公章,并按规定和审批程序对有关文字材料加盖公章。

8.负责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

9.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不得无故缺旷、迟到和早退;因缺岗或失职造成后果的,要追究相应责任。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待遇

工资待遇按照学校临聘人员的标准执行。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925日下午16:00止,应聘人员将个人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437612851@qq.com

六、考核内容与流程

1.考核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核报名者的职业责任感、语言表达、岗位工作能力。考核总分100分,评委现场打分,除去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即为考生成绩。

2.现场考核时间电话通知,考核地点: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艺术传媒大楼3025教室。现场考核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复印件一份。

3.按考核成绩排名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合格后方可聘用。

联系人: 邓洪玉 联系电话:13982878000

 

 

四川文理学院书法艺术研究院

2020918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