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News And Notice
美术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艺术考察行程及费用公示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9 18:57:10 浏览量:

根据美术学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和《2022年教学计划》的安排,美术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于2022年3月20日和2022年3月27日分两批次前往成都和西昌进行为期两周的艺术考察。艺术考察是美术与设计学科的必修课程,在美术学院、写生基地和带队教师的精心组织下完成教学任务,凡无故不参加艺术考察的学生,该科成绩记零分、无学分,须重修该课程。希望2020级全体学生及家长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在精神和物质上给予支持,圆满完成此次艺术考察活动。

美术学院要求2020级学生务必在出发前到各小组组长处报到,积极准备外出采风写生工具(水粉、水彩、油画等工具)、速写本、相机等写生必备物品及生活用品,收集创作素材和文献资料。具体行程安排和相关费用及注意事项如附件。

下一篇:公示 上一篇:公示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