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申硕
2023年锡耶纳(CILS)意大利语言等级考试信息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18:13 浏览量:

一、CILS考试简介

CILS锡耶纳考试是意大利政府委托意大利锡耶纳外国人大学(Universitàper Stranieri di Siena)主办的对外意大利语水平证书考试。CILS证书是用于作为第二外语的意大利语交流能力的正式证书,它由锡耶纳外国人大学颁发,并根据与意大利外交部的协议而得到意大利的承认。并且,CILS考试成绩是在全世界所有官方机构均得以承认的权威的意大利语言成绩证书。对于中国考生,无论是境内外的任何机构,此证书均可完全作为意大利语言等级水平的证明使用。

二、考试时间表

微信图片_20221011210859

注明:对于在国内的考生,一般看standard/ integrazione/ adolescenti这三种类型;实际报名截止日期以国内不同考点规定为准。

三、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一)同一个考试,每个考生每次只能参加1个级别的考试。

(二)考试分为口试和笔试(听力、阅读、语法、写作)。

(三)听力、阅读、语法、写作、口语五项全部通过,视为可获得对应等级证书。如有未通过项目,学校会将成绩保留18个月,18个月内学生可参与补考,补考通过也可获得相应等级证书,补考时间与正常考试时间一致。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