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 力 简介

汉族,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四川省美协达州创作基地副主任、达州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达州市文化馆美术书法摄影部副主任,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特聘专业教师。

2006年,创作作品《韵之舞》入选四川省新人新作展;

2008年,版画作品《破碎的家园》入选“不屈的脊梁”四川省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主题美术作品展。

2009年版画《和奏曲》入选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成都·达州城市之间”美术作品展。

2012年版画《新农村景象》入选新农村印象·全国版画作品邀请展;同年入选四川省首届文华奖美术作品展、入选四川省美术家协会、达州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大修2012北京•重庆•成都•乐山•自贡•达州城市之间当代艺术作品联展。

2013年版画《乡情》入选省文化厅主办的“畅想中国梦,展示新四川”群星璀璨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014年版画《新农村景象》在四川省首届农民艺术节暨民间艺术节“农村风情书画展”荣获美术类三等奖。美术作品《盛装》在四川省第七届少数民族艺术节美术书法摄影展中荣获美术类二等奖。

2015年重彩作品《红色青春》入围“四川省第二届文华美术奖”。

 2016年版画作品《麦子熟了》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四川美术创作年作品展荣获优秀奖;在“延生状态—川渝高校美术作品联展暨第四届四川文理学院美术作品双年展”中展出;入选第三届四川省版画提名展。



作品展
0/10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