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作品发布会“TOGHTER”在升华广场举行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16:17:13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1106160550.jpg

      2019年11月3日晚7:00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7级作品发布会“TOGHTER”在升华广场一楼隆重举行。本次服装作品发布会由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升华广场联合主办。达州市美术家协会、四川文理学院美术馆、515艺术创窟、童画美术教育协办。四川文理学院王成端书记、刁永锋校长担任总顾问;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美术学院书记张吉应、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达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龙飞担任本次活动的总策划。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孟君、金小风、贺雪雪、张瑶瑶共同担任本次发布会的指导老师。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美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王子荣书记、达州市文联副主席达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龙飞先生、美术学院副院长王赠怡教授、升华广场董事长罗炎鋆女士、升华广场总经理潘怡先生、童画美术教育达州校区校长龙美璇女士、美术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王勃凯副教授、美术学院绘画教研室主任柏柯村老师及四川文理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6161024.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60813.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61002.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60825.jpg

      本次作品发布会是美术学院校地合作的一项常规项目,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丰富达州市民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四川文理学院学生的设计你能力、实践能力和为社会创造价值的能力,增强四川文理学院的品牌影响力,促进学校和地方企业的深度合作。本次发布会以“toghter”为主题,其含义是新的设计思想、新的设计理念的汇集与碰撞,展现新锐设计师对传统文化、时尚潮流的理解与演绎。本次发布会大胆运用充满活力的色彩,集中体现了我院学子大胆前卫的设计构思,展示了学子们对时尚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热爱。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