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美术学院召开达州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吉祥物初审评审会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5 19:17:15 浏览量:

      2017年9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艺术传媒大楼1011会议室召开达州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吉祥物初审评审会议。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吉应、院长刘承川、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涛,四川创丰产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均、总经理廖辉担任评委老师,四川创丰产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黎兰,美术学院辅导员贺艳洁、教学秘书邹佩吟参加了会议。

      在评审会上,美术学院辅导员贺艳洁老师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次征集活动的前期筹划、组织及准备工作。教学秘书邹佩吟老师向评委老师和在场的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所有参赛作品的创意说明,并向评委老师一一展示了参赛作品。

      张书记在会上强调,达州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吉祥物的评选,作品的创意最重要,它是整个吉祥物的核心和灵魂。

      刘院长指出,与四川创丰产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以来,我院非常重视,专门组织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召开协调会,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宣传本次征集活动,不仅为我们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锻炼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能够让学生学以致用。接着,刘院长结合《达州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吉祥物征集通知》中的相关作品要求,提出:一要紧扣创新创业主题和三个“创娃”的深刻内涵;二要体现作品的整体性、系列性、时尚性、科技性、前沿性;三要适合后期应用、开发和制作。

      四川创丰产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均谈到,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吉祥物,“创意”、“青年”、“互联网 ”三个元素均要体现出来,缺一不可。

      依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评委老师的充分讨论和商议,初次评选出6件入围作品。接下来,我院将汇总评委老师的意见,与初审入围作品作者沟通,进一步完善作品,最终从中择优录用其中一件作为达州市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吉祥物。


 

                                                                                              撰稿:贺艳洁     审稿:张吉应


mmexport1505473709153_副本1.jpg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