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涉色者》设计色彩教学成果展在升华广场隆重开展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2:58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91106165637.jpg

       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9级9班联合达州市童画美术教育共同举办设计色彩课程教学成果展。展场设在升华广场2楼,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0多幅,部分作品标价出售。将教学成果展示与校地校企合作结合起来,将学生作品推向市场是美术学院校地校企合作的一种常态化动作。

微信图片_20191106165648.jpg

       让大学生走出教室走出校园,让学生作品走向市场走向社会,让更多的市民朋友零距离接触艺术作品是一项互惠双赢的活动,一方面增强了四川文理学院的品牌效应,增强了美术学院服务地方的影响力,另一方面大大丰富了达州市民的文化升华,提升了达州市民的艺术品位和艺术鉴赏力。

微信图片_20191106165712.jpg

        美术学院刘承川院长:“艺术创作的路很漫长,我们每一个艺术类学生都要孜孜不倦地去追求。你可能不一定是艺术家,但是你学习、认识、发现了美,探索美,最终运用和普及美,这是我们所有美术学院的学生都应该去追求的。”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