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美术学院携手童画美术教育开展暑期送艺术进社区活动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5 12:46:53 浏览量:

        为落实“知中国,服务中国,建设美丽中国”的实践传统,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探索知识、了解国情。2019年7月15日,童画美术教育达州校区携手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分别在二马路和龙泉两个社区开展暑期送艺术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都是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学生,达40多名;童画美术教育作为学院的实践基地,专程负责志愿者的岗前培训,直接受益社区儿童100余人。

        活动的开展,将学生们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社会责任感,和在服务奉献中锻炼成才的意识,给大学生为当代素质教育作贡献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童画美术教育的课前培训解开了学生们的“谜题”,也提高了志愿者的实践教学能力、组织能力。志愿者代表刘雪如表示,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丰富了人生阅历,还得到了扎实的锻炼,对以后从事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感谢四川文理学院美术学院与社区搭建的平台,感谢童画教育生动的课程和志愿者们的认真讲解,让孩子感受了美术,感知了生活,为暑期生活增添了新的色彩。”家长代感慨道。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