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热烈欢迎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等省市领导一行莅临美术学院实训中心调研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5:00 浏览量:

2019年11月6日上午10:30,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达州市市长郭亨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继诚等省市领导及四川文理学院王成端书记、刁永锋校长等领导一行调研美术学院,参观了各实训室,得到了省市及学校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赞扬,此次调研充分展现美院各实训室的风采。

首先,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带领各领导参观美术学院雕塑实训室,领导们对雕塑实训室的雕塑转台及同学们的雕塑作品给予肯定。

                                              

768dde336f81d1e0c0fb654d9385b74.jpg

       雕塑实训室场景

接下来,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带领各领导参观美术学院陶艺实训室,领导们欣赏了陈列架上的陶艺作品,并观看了同学们现场陶艺作品的制作,赞叹了陶艺实训室拉坯机、电脑电窑等工具的完整性和作品制作的有趣性。

微信图片_20191108095622.jpg

陶艺实训室

最后,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教授带领各领导参观美术学院木工实训室及服装实训室,领导们对木工实训室的先进设备做了高度的肯定,如精密红外线定位角度切割锯、组合工作台曲线锯等,对服装实训室生产制作的服装进行了高度赞扬,称赞了服装设计的个性化和前卫性。

微信图片_20191108084834.jpg

                                                                           木工实训室

微信图片_20191108084912.jpg

服装实训室

 

 编辑:谭梅

初审:李海峰 王兆旺

终审:王勃凯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