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四次工作研讨会高校领导参观美术学院实训中心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09:37:53 浏览量:

        2019年12月13日,由四川文理学院承办的“四川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四次工作研讨会”在赋有“川东明珠”美誉的达州市四川文理学院召开,联盟27所成员高校120余名嘉宾汇聚一堂,共话应用型高校建设策略与发展大计。大会期间,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勃凯副教授带领各高校与会领导及专家参观了美术学院雕塑实训室、陶艺实训室、硬质材料实训室、木工实训室、服装实训室等,领导们对各实训室设备实施的完整性、先进性进行了高度评价。 

 

1577329149101008.jpg

   1577329781117141.jpg   

1577329913112975.jpg

 

        通过参观学生的实训室设计作品,各高校领导及专家深入了解到我院近年来各实训室的发展规划、注重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和创新意识,校企联合培养复合型应用型本科人才是时代的需要,更是我院实训室的专业特色,这一特色也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按照学校党代会确定的“三步走”发展战略和“1234”总体部署,我院实训中心坚持内涵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为四川文理学院、为川东北乃至四川省文化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兆旺 审稿:王勃凯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