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江莅临我院调研实训中心工作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4 09:46:09 浏览量:

        12月17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江来校调研指导,考察参观了美术学院木工实训室、服装与服饰实训室、雕塑陶艺实训室、硬质材料实训室等,党委书记王成端,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党委副书记侯忠明陪同调研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熊隆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洪继诚,副市长丁应虎及省教育厅办公室、财务管理处、基础教育处、职业教育处负责人等随行调研。

1577330409103112.jpg

1577330678138063.jpg

1577330709654943.jpg

 

        美术学院副院长王勃凯副教授为各位领导介绍了各实训室的运行情况、设备设施、学生实训作品成果展示等,领导对实训中心的教学设备进行了高度赞扬。李江厅长对实训中心陶艺、雕塑、精工、木工、服装设计等教学场地以及产教融合中心进行了考察,对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和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理念、培养模式和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实训中心进一步加大投入,做好产学研用的无缝对接,着力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撰稿:王兆旺   审核:王勃凯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