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美术学院党政领导一行考察成都实践教育基地
新闻发布者: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20:29:01 浏览量:

8月15日至8月19日,美术学院院长刘承川、党总支书记张吉应带领党总支副书记尹羿之、副院长王勃凯等一行十一名骨干教师,对成都实践教育基地进行考察,落实2021届毕业生相关实习单位建设工作。考察前学院党政领导做了全面的工作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考察方案,并对成都实践教育基地周边20公里范围以内的相关企业进行了提前摸底,确定了考察目标。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学校成都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情况,对校园环境、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室进行了参观,对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随后,考察团先后对接了成都市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四川省广告协会,并对其下的多家企业进行了考察。此外,就实习实践等相关工作,考察团一行还对四川艺术职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进行了详细调研。

此次考察取得丰硕成果,先后调研了十多家优质企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各行业协会建立了合作关系,与成都兄弟院校交流了实习实践和就业工作经验,为推进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奠定了基础。

撰稿:孟君 审核:张吉应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