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学校国资处一行到学院进行实训中心考核
新闻发布者:文相杰 新闻来源: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5 17:53:51 浏览量:

2020年12月15日下午,学校专家组在国资处罗江处长的带领下,到我院进行实训中心考核,学校国资处处长罗江、副处长王益艳、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学院副院长王勃凯、绘画教研室主任胡川、设计教师室主任王正平、产教融合公共艺术分公司杨刚、教科办主任孟君及实训中心主任许丽丽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陪同专家组检查实训室。

会议上,副院长王勃凯老师汇报了实训室的基础管理信息及使用情况,以及介绍了实训室建设的总体规划、研究方向、科研团队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相关资料的审核等方式,专家组重点考核了实训室管理、实训室及设备利用率、实训教学质量、精密贵重仪器设备利用率、科研情况等内容。

罗江处长对我院实训室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提出美术学院要建成省级实训中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做好十四五的规划,围绕实训室的发展规划,结合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进一步解决实训室建设的关键问题。

通过本次实验室考核,我院将对实训室相关工作进行综合整改,提升实训教学质量,在实训室建设方面更加注重均衡性、前瞻性和实用性,使之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和科研及地方经济建设。

撰稿:文相杰

审核:许丽丽

终审:王勃凯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