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实训
我院教师应邀为达州市广告协会会员作两场讲座
新闻发布者:发布管理员 新闻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8 17:04:23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和27日上午,我院视觉传达专业教师任雯和黄崇岭应邀到达州市广告协会分别以《如何打开广告设计创意思维、提高制作质量及发布效率》以及《新广告法下的违法广告实例分析》为题,为近百名达州广告界的从业培训人员开展了两场讲座。两位教师通过大量的实际案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接地气的讲解,引起了在场人士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这是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阔了眼界,并进一步增强了广告专业知识和广告法律意识,收获颇多。

QQ图片20180428165731.jpg

QQ图片20180428165708.jpg

QQ图片20180428165720.jpg


    通过这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我院与地方的交流,展示了美术学院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的进程,引领达州广告设计新高度,为本土广告设计人员的素质提高和设计力量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撰稿:黄崇岭       摄影:黄崇岭       审稿:刘承川

 

院长信箱书记信箱下载文件